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
無憂芝士餅

在東方文華cake shop 吃一件new york cheese cake,

精緻的小餅, 單調的下午立即豐盛起來.

甜點滑過味蕾, 消退一切煩惱.

時間無聲地在享受中過去了.

sw0060
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地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網友樹梨指定的甜品送到囉~

4 則留言:

树梨 提到...

呵呵~甜心,我来了
我被你的cheese cake吸引过来了
(两眼光光ing~ >o< )
虽然没我的份吃,
但甜心吃了就等于我吃了(没办法啦,只有用幻想抵上了= =)
好好享受多些吧,哈哈努力地把我的份也吃上~~
支持~

树梨 提到...

那个
不如找次介绍某种饮品吧 ~
期待你的更新~

water 提到...

這個....命題文章不好噢.....從前常愛欠交作業的.....:-p

树梨 提到...

那么你喜欢吧 ,但不会每次都是一个水果吧?= =
好,就算是水果,
那么就发觉出新奇的水果吧~~呵呵
话说应该没有“新奇”的水果吧?!